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象棋——爸爸的命根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棋——爸爸的命根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經常向我抱怨:“你爸也正是的,象棋就好像比我們還重要。”的確如此,象棋就是爸爸的命根子。 

  早上,7:30左右,爸爸上班去了。還在穿衣服的時候,一顆扣子掉下來了,他一摸,大叫一聲:“炮吃兵!”媽媽、我和哥哥都被驚醒了,還以為地震了呢!我想:“肯定連九重天上的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都聽得見。” 

  到了攤位上,他看見旁邊有一堆人在下象棋,就像看見美味佳肴一樣,急忙湊過去看,還不停地叫着,喊着。店門遲遲未開。媽媽來了以後,找不見爸爸的人,卻聽見他的聲音。這真是傳統的“只聞其聲,不見其人”呀! 

  還有一次暑假,我去烏魯木齊。第二天,我想吃棒冰,叫爸爸給我1塊錢。爸爸從口袋拿出一張錢。我接過來一看:是一張1毛錢。我又向爸爸要,他就厭煩的從口袋裡隨手給我一張10塊錢。我就像放飛的小鳥,歡快的蹦到了棒冰店,一口氣買了5個,吃了下去,胃裡冰冰涼。次日,我突然肚子疼了。媽媽到了醫院,知道一切。回到家,她把爸爸罵了一頓,還吵着要離婚。要不是我,爸爸就完了! 

  最後一次最可笑。有一次,我們家的醋和醬油用光了,媽媽叫爸爸去買。到了商店門口,忽然聽見一個老鄉在叫他:“張金高,你來不來下象棋?”爸爸呢?馬上過去了。他們連續下了好幾局,卻忘了時間。直到媽媽在門口喊着:“金高,買好沒?”爸爸急了,隨手拿了兩瓶,跑回來了。媽媽開始做菜了。她一開始就覺得不對勁,拿起來一看:一瓶是花露水,另一瓶是果汁。媽媽又好氣,又好笑地說:“你……你是怎麼……搞得?”而爸爸卻又在下象棋。 

  哎!爸爸就是這樣,天天都需要象棋,缺少了就好像人生不精彩了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象棋——爸爸的命根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棋——爸爸的命根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