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象棋的樂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象棋的樂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玩象棋的樂趣 

  你要問是誰給我帶來了樂趣?告訴你吧!那可有一大堆呢!什麼“象”啦!什麼“仕”啦!什麼“帥”啦!對!就是象棋。他們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 

  我六歲時,爸爸給我買來了一盒象棋。我剛看見象棋時還傻傻的問爸爸:“爸爸中,為什麼要在這些小餅乾上寫字呢?”而現在,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象棋高手啦!而爸爸,也是一個象棋愛好者。我們在一起切磋棋技那是少不了的了。 

  這不,一個星期天,我和爸爸在一起看電視。看了一會兒,爸爸怪聲怪氣的說:兒子,咱們來殺一盤吧!”“好!!!我一定殺你個片甲不留。”我胸有成竹地說。 

  棋盤擺好了,我們相繼入座。開始了!他先來了一個當頭炮。我毫不猶豫地跳了馬防守。爸爸的另一個炮乘虛而入,吃掉了我的一個卒。我馬上用車將爸爸的炮逼出了一個讓我狂笑不已的舉動---把他的馬跳到了我的車旁邊。這分明是把一塊肥肉往老虎嘴裡送嗎?好!既然你這麼做,我也就不客氣啦!吃了你這塊肥馬肉。正當我落子之後突然想:以爸爸的技術不可能這麼做呀!不好,其中必有詐。我說:“不對,這不……”還沒說完,在一旁一起虎視眈眈的炮把我的車就吃了。可憐的車呀!您老人家一路走好。我一生氣,全軍出動,圍剿對方主帥……終於,在我的窮追濫打之下爸爸的主帥喪命沙場。哈哈哈! 

  象棋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玩象棋的樂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象棋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