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象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象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7年 1月24日

  星期六

  晴 

  今天我和我爺爺下象棋。我先,爺爺后。只見我駕炮、跳馬、出車,爺爺也毫不示弱。他一會兒眉開眼笑,一會兒眉頭緊皺。 

  我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把爺爺的車引到我的地盤,再用我的棋向車發起猛攻,爺爺急忙把車、馬、炮,炮、馬對我發起攻擊,還要救出車。我又想了想,不如引蛇出洞再進攻,但又怕打草驚蛇,我便加倍防守,爺爺競然也加倍防守了。 

  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。我一急之下,把所有的能進行攻擊的棋子一下子全部出。爺爺見我一下出來這麼多子,急忙擋。我便吃掉,爺爺也吃。最後我把棋分成兩隊,一隊正常進攻,一隊暗中支援,我一隊棋幫那一隊打開了“門”,第二隊棋進入了“門”里。經過鬥爭,我這一隊終於把老帥吃掉了,哈哈,我贏了。 

 第二場爺爺用了一種怪招把我打敗了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 

 第三場我找到了那種怪招的弱點,然後調兵遣將,終於又把爺爺打敗了。 

 今天我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下象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