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象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象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暑假了,媽媽帶我去爺爺家玩,這天,爺爺忽然心血來潮,要和我下盤棋,我平時就愛下棋,便立即同意了。 

 開始下棋了,我還是老套子,先來個當頭炮,爺爺還是跳馬,我把其中的一個兵向前挪了一步,爺爺便出車,就這樣調兵遣將了十多步,還沒吃掉對方一個棋子,我免不了有些急躁,我一個炮轟過去,殺了他的卒,對方用馬踩了我的炮。我用馬踩了他的車,他用炮吃了我的馬。就這樣來來回回地廝廝殺殺,棋盤上的棋子少了一大半。我有一車一馬一炮,爺爺只剩三個無名小卒,我免不了有些輕敵,我傾巢出動,直搗他黃龍府。不想,爺爺棋藝高超,躲過了我的衝鋒,又設法將三個小卒步步逼近我的大本營,要消滅他的一個小卒得白白浪費我的一個主力,可是,我最終沒能挽回敗局,我終於被束手就擒。 

 從這次下棋中,我得到一個啟示:不要小看某個東西,在關鍵時刻或許能給你帶來更大的好處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下象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