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象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象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棋類遊戲很多,飛行棋、跳棋、五子棋,我樣樣精通,可就是一個六歲小孩都會玩的象棋,我不會玩。 

  只要是我不會的,我都要學,於是我要,我的師傅是爸爸。

  爸爸先讓我練擺棋,擺棋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,我三下兩下就把棋擺到位上了,爸爸看了一下,見我擺的不錯,他就讓我進入下一個課程—學每種棋子的走法和怎麼吃別人的棋子,爸爸告訴我一個口訣:車走直,馬走彎,炮打隔子,象飛田。不一會兒,我就記住了每種棋子的走法和怎麼吃別人的棋子。嘿,我爸爸雖然不是教師,可教我下象棋還真有一套。

  我掌握了下象棋的基本知識。爸爸讓我和他下幾局,我根本不是爸爸的對手,只能試試了。我和爸爸開了很多次“生死決鬥”,最後都以失敗告終。

  中午吃過飯,爸爸出去了。我還想下象棋,於是我就和電腦下,電腦每次都是不到一分鐘就把我OK了。

  我對玩象棋的興趣越來越濃了,它能考驗我們的智慧。它是一個深受人們喜愛的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象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