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人的一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一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在那寧靜的夜晚,廣場上可是熱鬧非凡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哪!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滑輪滑,有的在滑滑板,有的在唱着動聽的歌,甚至有些老人嘴裡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兒在跳“雙人舞”呢!,這裡簡直熱鬧得不能再熱鬧了!那我就是在這兒,看到那感人的一幕。 

 那天,我在廣場中央的噴水池旁和同學們談天說地,你一言,我一語的說著,可好玩了。我沉浸在熱鬧的氣氛之中。無意間,我發現了一個小女孩正在學輪滑。只見她頭上戴着防護帽,身上穿着粉色連衣裙,腳上穿着灰色輪滑鞋——這是個可愛的小姑娘。她慢慢地,緩緩地,一步一步地滑着,生怕摔跤似的。突然,她摔了一跤,她爬起來了,又摔跤,又爬起,摔跤,爬起,摔跤,爬起……就這樣,重複了好多次。許多大人都上前去勸她不要學了,但她只送給那些大人一個微笑。我看見,她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轉,好像快流出來似的;她腿上有許多傷痕,左一塊,右一塊,青一塊,紫一塊的。但是,她並沒有放棄學輪滑,仍然再練習,還悄悄地鼓勵自己:“加油!你一定能行的!”我的臉不覺紅了,心想:這小女孩多麼堅強,多麼勇敢哇!想當時我學輪滑的時候摔一跤就要哇哇大哭,真是慚愧啊! 

 突然,我旁邊的同學拍了我一下,嚇了我一跳,便問:“你幹嗎呀?”“你在看什麼津津有味的?”“噢,沒……沒什麼,呵呵!”“對了,我們要回去了,你呢?”“我和你沒一起回去吧!”“好啊!” 

 一路上同學們都在說說笑笑,就我沉默着。終於,到家了,我把今天所看見的那感人的一幕講述給爸爸媽媽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一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