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個讓我感深肺腑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讓我感深肺腑的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深感愧疚,以前不懂得平等的對待人,即便她只是一個家教。

  還記得她第一次來到我家。我很驚詫她入門便忘了請示要不要換鞋,只是索性地就進來了。單是正眼瞧去,第一印象:簡單樸素,大腹便便,顯得並不清秀。

  隨即,她坐了下來,向我一一地介紹着自己,我則是不屑一顧地望着窗外,視而不理。當她慰問關於我的學習時,我也只是敷衍了事。對話很短,之後,我也未在乎她的告辭了。

  和往常一樣放學回來,緊梆梆地終於可以松一口,不料到,“滴嘟,滴嘟”地就有人按門鈴,我慌張地走過去,透過貓眼,我看到了那是當天的家教老師,無奈着把門打開。“明祥,你好”“你好”,見她熱情地沖我打了招呼,我也勉為其難地回應了一下。

  接着,我翻開書,指示着今天要補習的一些知識點,她似乎照顧到了我的自尊,沉着地點着頭。只見她打開了那單調的小包,掏出一個筆記本,耐心地記錄著我的情況。聽着她給我的講解,我迷迷糊糊地過去了,最後的一點時間,她總結告訴我,從她的言語能體現她對我並沒有鄙視和輕蔑,反而鼓勵着我,告誡着凡事慢慢來,冷靜地處理問題的道理,直到這裡,我對她少了一些戒備。

  又是一次放學回家,這天,窗外下着大雨,我竟擔憂着家教老師能趕到與否。她及時地來了,事後我才注意她那雙以破爛不堪的鞋,她穿着不冷嗎,一雙稚嫩的腳就在雨里踩過,而依然堅持着來給我上課,媽媽給她烘乾了鞋,遞了一雙新襪子給她。我想這是給她最溫暖的補償吧!

  這個人帶給我的情感變化漸漸地已奠基在了我的心中!

 初一:阿里山青年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讓我感深肺腑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讓我感深肺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