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一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的傍晚,天陰沉沉的,還不時飄着細雨。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。突然,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,我的心一緊,禁不住閉上了眼睛。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…… 

  漸漸地,我睜開了眼睛。這時,馬路的中央正躺着一個身受重傷的生命——小家燕。它躺在馬路中央,垂死掙扎,發出微弱的呼吸,想再次飛起來,可是,它已經沒有能力了。這時,小家燕的媽媽來了。它飛到小家燕的身邊,以為小家燕睡著了。於是叫了叫小家燕:“來,我們回家睡覺,這裡太危險了。”可是小家燕無動於衷,媽媽着急了。它使勁拍打着小家燕,還不斷地呼喚着它的名字。但小家燕仍然躺在地上,媽媽徹底失望了,它知道小家燕永遠地閉上了雙眼。它不停地撫摸着小家燕的羽毛,想着與小家燕在一起的歡聲笑語。最後,他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家燕,還不時望望它,心裡默念着:“孩子,永別了!” 

  事後,一些人為小家燕舉行了一次隆重的葬禮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:母愛是最無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一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