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一瞬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感人的一瞬間 

  ——五(四)班 王訪 

  今天陽光明媚、鳥語花香。我高高興興的到樓下和同學們一起玩。突然,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,我們不由自主地望去,一棵高大挺拔的樹上有一個鳥巢,裡面有幾隻可愛的小鳥正伸着腦袋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象在說:“媽媽,媽媽,怎麼還不回來呀,我們的肚子好餓哦!”不一會兒,一隻大鳥飛快地飛到了鳥巢里。我想,這一定是鳥媽媽吧。只見鳥媽媽把食物一點一點的小心的喂到了小鳥們的嘴裡。喂完后,鳥媽媽自己才開始吃着剩食。 

  突然,啪的一聲,一隻小鳥掉了下來。不知道是哪個樓上的小朋友看見了,拿起石頭向小鳥丟去,可憐的小鳥並沒有死,還在不停的爭扎着慢慢站起來,小鳥耷拉着腦袋,連站都站不穩。這時鳥媽媽飛撲下來,在小鳥旁邊不停的叫着,它望着小鳥,用翅膀去撫摸着小鳥,想把孩子往自己的懷裡扒,鳥媽媽的那種痛苦眼神好象在訖求着什麼,這時小鳥看起來好象已經有點不行了,樹上的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尖叫着,好象在說:“來人呀,快來救我弟弟呀。”終於小鳥倒下了,漸漸閉上了眼睛,鳥媽媽圍着小鳥凄慘的叫着,樹上的小鳥們也叫的更響了........... 

  看着這一幕感人的一瞬間,我們的心也酸酸的,我多麼希望這隻小鳥還在自由的飛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一瞬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