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腦海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。可讓我最難望的是那一次。 

  那一次,我和弟弟,妹妹和媽媽開心的乘車去動物園玩,我上了車,車上的人擠得透不過氣來了,可沒辦法只好擠一擠了。我的弟弟被擠得哭了。忽然,有一位大哥哥挺身而出地站了起來,親切地 

  說:小弟弟你坐吧。”我的弟弟和妹妹開心地坐了上去,這位大哥哥看着我的弟弟高興地笑了。到站了,大哥哥下車了,我也找到了坐位。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,車上已經不擠了。我被大哥哥的精神感動了,想:那位大哥哥可以在那麼擁擠的情況下讓位,我是不是應該讓給老奶奶坐呢?我想了一會兒。把老奶奶叫了過來說:老奶奶您坐吧!”我站了起來,把老奶奶扶了過來。老奶奶對我笑着說:小朋友,過來,我抱你。”我說:不用了,我站住就行了。‘’老奶奶一定要我坐下,我只好坐下。 媽媽說:小媚,不要坐別人了。'' 

 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,因為我終於學會了助人為樂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這都是被大哥哥的行為所感動的。大家也來學習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