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斗公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公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  今天,小明來我家玩,他還帶了些三國公仔來,一場大 “戰”開始了。

   我選了蜀國,小明則選了魏國,除了主帥,我們還可以選兩個公仔將,我選了智勇雙全的趙雲和神機妙算的諸葛亮;小明則選擇了老奸巨猾——司馬懿和許諸,每人還有50個公仔兵。

   戰鬥開始了,我把地盤安置在茶几上,而小明卻把地盤安置在門角,我準備了二十個弓箭手,二十個兵卒,十個投擲兵,而小明卻準備了二十個兵卒,十個偵察兵 及二十個盾牌兵,我們依靠生產來維持國力和製造裝備,我把諸葛亮放在茶几上留守,自己控制趙雲和 二十兵卒進攻,不料中了小明的計,足足二十兵卒二十盾牌兵包圍着我,我們寡不敵眾,幾乎全軍覆沒,只有趙雲背水一戰,才逃了出來,小明乘勝追擊,竟不料我以牙還牙,設下伏兵,把敵軍殺得落花流水,我在這時兵力大增,5:1我率5分之3兵力3路殺向敵人根據地,最終小明以慘敗告終。

   通過斗公仔,我明白了:“做事不要太魯莽,要量體裁衣。

您正在瀏覽: 斗公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公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