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家 

   我家住在福中福商業城 ,進入我家,向左走,你可以看見衛生間和廚房。廚房很大,媽媽經常在那裡做好吃的。衛生間里有熱水器,我的家人都那裡面洗澡。 

向右走,然後轉一個彎,就到陽台,陽台上有一盆茉莉花和一盆綠色植物。茉莉花,它總是有很多花苞。花開時,那雪白的花朵亭亭玉立,不時發出陣陣芳香。那花就像蜜蜂調出的蜂蜜一樣,香極了。另外,那盆綠色植物不停地生長,那葉藤似乎不想在欄杆上,想一衝上天似的。不停長出新的葉藤,又像個調皮的孩子,想要將整個欄杆霸佔掉。 

   向前走,左邊是我的房間,右邊便是媽媽、爸爸的房間。進入我的房間,你可以看見一張桌椅和一張床。床上放着一個可愛的海豚,海豚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的,海豚的眼睛是黑色帶點黃色的,它非常可愛,而且它摸起來十分光滑、柔軟。當你盯着看它的眼睛時,它的眼睛炯炯有神,似乎還調皮的對你眨了眨眼。 

   進入媽媽、爸爸的房間有一台電腦和一台電視。那台電腦是媽媽的,媽媽經常用它去學習別人怎樣鉤衣服。 

  這就是我家,我愛我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