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公仔項鏈 2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仔項鏈_2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已經深了,我玩弄着手中的公仔項鏈,剛想關燈,突然看見一束藍光從項鏈中射出,我急忙用手捂住眼睛,等待我適應過來,我發現我已經不在家中,而是身處在一個陌生的世界里了。 

  我既疑惑又害怕。突然聽見一陣奇怪的響聲,我聞聲瞧去,原來是我的公仔項鏈在動,我急忙把它摘下來,剛放在地上,它就變成了一個藍色皮膚的小姑娘,我驚奇地望着她,她甩了一下頭髮,對我說:“歡迎你,地球小姑娘,我叫露露,這裡是S星球,我們需要你的幫助。”我仍然迷惑不解。我以為這是在夢中,便擰了一下胳膊,生疼,看起來這並不是夢,她對我講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: 

  原來,S星球是一個美麗和諧的星球,但是,由於另外一個黑色星球的毀滅,一個大魔王也隨之來到這裡,於是,這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那個魔王就像一個無底洞,再多的金錢也滿足不了他……他就這樣,把美麗和諧的S星球搞得民不聊生。“但是,我對你們有什麼用呢?”我好奇地問“當然有用,我的媽媽曾經告訴過我,只有地球人才能拯救這一切,於是,我變成了公仔項鏈,來到地球上,你把我買回了家,當然就選定你了。”我聽了十分吃驚:“我們怎麼去尋找那個大魔王啊?”“我知道,跟我來吧。”

  二、飛車 

  露露一路飛奔把我拉到類似地球上的公交汽車站的地方。我四處張望,卻沒有發現汽車,“車來了!”露露一聲喊,我一抬頭,驚呆了,一輛汽車從空中“開”過來,它的外貌跟地球上的汽車一模一樣,只是多了一雙翅膀,我驚訝地看着它,露露拉了我一把,說:“上車啊。”我稀里糊塗地上了車。 

  剛坐到位子上,我便開始擔心自己沒錢買車票,售票員過來了,我看了一眼他的收銀箱。啊,怎麼裡面沒有錢,只有一些五花八門的石頭,髮夾等等,我正在思考時,售票員就過來了,我解下頭上的一個髮夾,交給他,我緊張極了,他把髮夾放進箱子里,還給了我一張票和一堆小髮夾,我奇怪得腦子都不夠用了。露露告訴我,這裡的錢就是五花八門的小玩意,一張車票一個單色髮夾,你剛才給他的是一個彩色髮夾,他當然還要給你九個單色髮夾了。我點了點頭,感到很有趣。 

  車子發動了,我看着窗外的風景慢慢低下去,就像是在坐飛機,我又有了疑問,“為什麼這裡的車子飛在天上呢?”露露耐心地對我解釋道“因為這裡空間小,而在天上飛速度又快,當然就在天上飛了。”我雖然有些迷惑,但是仍然點了點頭。就在這時,汽車內傳來提示音: “請各位乘客下車休息。”我更加奇怪了,露露跟我說:“這裡是S星球指定汽車休息站,專門讓乘客休息的地方。”於是,我和露露下了車。

  三、奇怪的小販 

  我原本以為休息站就是一些椅子和商店罷了,沒有想到竟然是一個遊樂場,露露拉着我飛快地跑進去。我被眼前的情景再次驚呆了:每個人都是長得怪怪的,當然也有像露露一樣是藍色皮膚的,還有黃色皮膚的,長得像動物的,每一個都讓我目瞪口呆。我一出神,卻發現露露不見了,我嚇壞了,因為在S星球里,我只認識露露。我邊跑邊找,可是卻怎麼也找不着。天呀,我急得冷汗也出來了。 

  跑着跑着,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藍色皮膚的小販,嚇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。我揉了揉屁股,站起來,急切地問:“先生,你有沒有看見過跟你一樣是藍顏色皮膚的小女孩,名字叫做露露。”“什麼?你剛才叫我什麼?”“先生啊,有什麼不對嗎?”“的確,我叫庫奇,不叫先生。”“那好吧,庫奇,你有沒有看見露露啊?”“沒有。”“是嗎?再見。”我見沒有什麼線索,就不再理睬他,想去找露露,可是,庫奇一把拉住我,說:“別走,我給你一樣東西。”說著,他給了我一袋五顏六色的糖果,我想給他髮夾,他卻不見了,只剩下我手中的一袋糖果。我正納悶呢,就聽見汽車上的讓乘客上車的提醒傳來,我來不及想了,就飛奔出去。

  四、森林奇遇 

  在車上,我遇見了露露,我高興極了,露露也十分興奮,我們擁抱在一起。汽車一站一站地開過去,很快,車內的人只剩下了我和露露。我有點害怕,到了終點站,我和露露下了車,這裡陰森森的,好可怕,露露看見我抖得厲害,就安慰我說,不要害怕。就在我們即將走進森林的時候,一道白光出現了。等白光漸漸消失,裡面出來了一個小矮人,對露露說:“公主,你可回來了,你找到能夠幫助我們的人了嗎?我都快等死了。”我驚奇地望着露露“你是公主?”露露點點頭。小矮人看了看我,對露露說:“這就是能幫助我們的人嗎?”露露點了點頭:“是的。”“太好了。”小矮人說。他從衣服里取出一件東西,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叉子,他對我說:“魔王的侍衛很多,你拿這個就不怕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便和露露進了森林。 

  走進森林深處,我們又碰到了小矮人的哥哥,他交給我和露露每人一把寶劍,並告訴我,魔王最弱的地方就是他頭頂的紅寶石,只要砸碎他,就不怕了。得到了這麼多朋友的幫助,我稍稍安下了心。

  五、神奇的五彩糖 

  走出了陰森的森林,我們來到魔王的宮殿前,果然不出所料,有許多侍衛在把守。我想起小矮人的話,便用金光閃閃的叉子對着他們點了一下,他們就像定住了一樣不會動了,我和露露安全地走了進去。來到了內宮,我卻發現叉子沒有用了。在呼呼大睡的魔王旁邊,還有一個小孩在玩。露露輕聲告訴我,這是魔王的孩子,要是有五彩糖就可以把他給止住,問題是五彩糖哪裡有呢? 

  五彩糖,五彩糖,我突然想起在乘客休息站庫奇給我那袋糖果,我急忙把它拿出來,問露露,這是不是五彩糖,露露驚訝地望着我,問我這糖果是哪裡來的,我說,來不及解釋了,快點吧。於是,我拿出一粒五彩糖給露露,露露把它丟到小孩面前,小孩吃了那顆糖,立即睡著了,我和露露提着的心也放了下來。

  六、會見魔王 

  我們拿着寶劍來到魔王面前,我看見魔王的頭上鑲着一塊紅寶石,我又想起小矮人說的話,於是,我放下寶劍,拿起一塊石頭,剛想砸過去,不料魔王醒了,他瞪着銅鈴般的眼睛,冷笑了幾聲,對露露說:“噢,公主,你又來了,你還是會失敗的,哈哈。”露露沒有回答,轉身對我說:“快,砸他的頭部!”我點了點頭,魔王一陣狂笑,說:“你以為呢。”說完,就要來抓我,露露一個跳,蹦到他的頭頂上,抓住他的頭髮,說:“快砸!”我拿起石頭,助跑了幾步,將手中的石頭飛出去,正中他額頭上的紅寶石,紅寶石“噌”地碎了,魔王慘叫一聲,身體便像癟了氣的氣球一樣癟下去,露露從他的身上跳下來,對我一擊掌,說:“萬歲,我們成功了!”我同樣高興極了。

  七、回家 

  我們回到城裡,我要回家了,露露緊緊地握着我的手,說:“再見了,我們一定會很感激你的。”我點點頭,一陣藍光閃過,我一陣眩暈,等待我醒來,我已經回到家中,我的手裡還緊緊握着公仔項鏈,我鬆開手,看這那個笑容可掬的公仔,不由地想起在S星球的一慕慕,我堅信,那不是夢。 

  窗外,星星點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仔項鏈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仔項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