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1月26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月26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1月26日,五十年來從未有過的一場大雪從天而降,從們都很歡喜,但因為它的到來,造成了交通堵塞,建築物的倒塌,火車站的人員滯留. 

  京珠高速公路上因為冰雪還未溶化導致貨車,客車等車輛堵塞,車裡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只有等待....... 

  湖南電網倒塌,這座電網是無數位勞動工人用自已的汗水和心血造出來的呀!可無情的大雪就毫不留情地把它毀了,國家還損失了500多個億呢,導致人員身亡18位,,其中有3位電工. 

  廣州火車站不知有多有人滯留,有多少顆想回家的心呀! 

  不管大雪有多麼的無情,但人總是有情的!交警叔叔們給停留在車上的人們送熱水,送餅乾,送方便麵..... 

  大雪無情,人有情。廣洲車站的人們都吃到了工作人員們送的餃子,貴陽街頭到處排着車子,胡錦濤,溫家寶兩位總理都先後去看望停電停水的人們,去問候,去關心.不僅這樣,無數位好心人捐款,投資,捐衣服,捐食物,方便麵公司捐了13元方便麵,這真是"一方有難,八方資援,"胡錦濤總理說:"我依次為的心永遠在一起,我們眾志成城就能抵抗雪災!" 

  正因為有無數好心人的幫助,交通不再堵塞,人員不再滯留,建築物重新站立起來,在這個寒冷的冬天,我們覺得很溫暖. 

您正在瀏覽: 1月26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月26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