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觸(學生手記之26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觸(學生手記之26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這幾天正是吃櫻桃的時間,奶奶家的櫻桃也紅了於是便叫我去吃櫻桃。

  坐在回奶奶家的車上,望着城市、農村裡一棟又一棟新建好了的房子,還有正在修的房子,不知怎的心中老是覺得不舒服,還有一種異樣的感覺,轉過頭,不去看車窗外的一切,還是無濟於事,心中的感覺、不舒服只是稍微減輕了一點點,可是依舊還在,不明為什麼的我,只好甩甩頭,手撐着下巴,又再次看着車窗外不斷閃過的景物。

  到了奶奶那裡的小鎮上,我和媽媽下了車,乘上三輪車向奶奶家奔去,一路上許多在舊時記憶中的耕地紛紛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則是一棟棟正在修建的房子,看到此處異樣的 感覺再次襲來,心中有事的我只有單手撐着下巴,雙眼無神得看着熱火朝天的工地。

  終於要到了,但因為有一段路不好走,於是乎我和媽媽便下了三輪車,走了起來。走在比以前寬了一倍左右的路上,身邊不時開過一輛輛運載着沙子的卡車,看到這些,我的心中再次浮現出那種異樣的感覺,“哎”,搖搖頭,想把這些異樣的感覺扔出心中,可是等於白做,微微嘆了一口氣,不去想了,只管走自己的路。

  來到奶奶家外,幾棵櫻桃樹正在陽光下接受沐浴,紅的還是不多,主要的還是黃色的,只不過一顆顆紅色的在陽光下給人一種彷彿在滴血一樣,紅的讓人流口水,心中異樣的感覺也在此刻不見了蹤影。重新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片喜悅,迫不及待的與表弟一起摘櫻桃。只見兩個身影不斷地在樹冠里移動着,一顆顆紅的滴血的櫻桃被不斷地摘下放在盆子里,一顆顆被陽光照耀着的櫻桃在盆中滾動,好似一張張小朋友的笑臉。紅得確實不多,不一會就再無紅櫻桃掛在樹上了,此時,我和表弟也收工了,洗了后,也不顧形象,拿了幾個就吃起來,味道還不錯。

 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間了,還是不知怎的,不想坐在凳子上吃,跑到矮圍牆上坐着吃,心中異樣的感覺又再一次的浮現,只不過這次我體會出這是什麼感覺了,是一種失落,悲傷,還帶有一種寂寞在其中,不知不覺中又想起大自然的領地在不斷地縮小,而機械、房子這些本不屬於這裡的東西,在不斷的蠶食着土地、森林,大自然在不斷的呻吟着,而這樣子的後果卻是無法想象,可卻沒有多少人想過這方面的事,而我也無能為力,唯有嘆息,不斷的嘆息、嘆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觸(學生手記之26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觸(學生手記之2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