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教師投稿

  好不走運啊,今天竟然下了雨,又忘記了帶傘,倒霉透了!

  “叮鈴鈴叮鈴鈴!!”鬧鐘在喊我起床,我心想:哈哈,肯定又是晴朗的天氣!暖暖的陽光!媽媽說:“今天有點冷哦,多穿點!”於是,我滿臉陽光地向媽媽打了個招呼,多穿了一件校服。吃了美味的早餐,我就背着書包上路了。

  "怎麼這麼冷啊~~my  god!昨天明明能熱死人,今天又下雨啦!!"我抱怨着,星星零零的雨點倒是歡快的下來了,唉!現在就要到教室了,返回去拿傘肯定遲到,還不如挨回溫暖的教室呢!於是乎,我冒雨狂奔。我很怕冷的啊!撐着邁開腳,心裡“喊”:我的熱情!是一團火!……

  我的上帝!老天!宙斯!維納斯!麻辣雞絲!我終於得救啦!教室比外面暖和多了!

  我興緻勃勃地聽着課,真是感恩教室啊!暖融融的。下課後,去窗口望望。“啊!?”我不由驚叫,雨下這麼大!!!這可怎麼辦!

  “嗨!淼仔,怎麼啦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!”馬郁卿一臉開心的問我。

  “你朋友倒霉透了,忘了帶傘。喏,雨這麼大!”

  “咳,這樣啊,這有什麼關係。你總不該把我忘了吧!我帶着傘呢!”

  頓時我的眼神中充滿了希望!心中充滿陽光!

  放學了。雨瘋了一樣砸了下來,這讓我不寒而慄!馬郁卿拍拍我的肩膀,說:“走啦!愣在這裡不要回家?”

  “我我……我怕……”

  “天啊!下雨也怕!你連奧特曼打的怪獸都不怕耶!”

  “不是一回事嘛!我怕冷啦!”  

  “回家就不冷了啦!go to go to!”

  唉,沒辦法啦。路上簡直坑坑窪窪的地方都填滿了髒水!超級涼的那種!哇!踩到啦!哇!死汽車!濺我身上,不知道我怕冷啊!哦對哦,不知道的。

  好不容易,終於回到了家,還是家裡暖和!鞋都濕透了!唉!倒霉啊!  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