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的力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的力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外面的風呼呼地吹,掀開了窗帘,樹葉沙沙地哭泣着,我把夢想放在樹葉上,樹葉搖擺不定……

  “有夢想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。”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歌,像在道晚安,天上棉花糖一般的浮雲遊盪着,月亮在浮雲的背後穿行,銀白色的光芒籠罩着天空。天,還沒完全黑,烏鴉躲在角落裡。

  風還在吹,樹葉還在哭,湖裡的漣漪越來越大,越來越多……泥土的香味很濃很濃混着雨水流到湖裡,滲透到地里。雨,越下越大夢想就要墜落。

  打雷了,閃電劃破沉睡的天空,夢想開始向我求救。野草被雨水打得險些夭折。我不知所措,傻愣愣地站着,閃電又開始瘋狂地撕扯着天空,我很無奈,很無助。

  但“失敗乃成功之母。”只有經歷挫折才能看見彩虹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這就像失敗一樣,失敗不是捉弄的食物,它是上天的饋贈,只有經歷風雨的洗禮才能變成熟,才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,而不當膽小懦弱,只會逃避現實的人。

  失敗,是表現自我的一個機會;是風雨的洗禮;是上天的饋贈“只有經歷風雨,才能見彩虹。”我堅定起來,失敗並不是難對付的,這就是失敗的力量吧!

  “失敗乃成功之母。”只有堅定信念最終才能成功!

  風呼呼地吹着,夢想望着我,對我微微一笑……

  泉州市豐澤區湖心小學五年級:陳睿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的力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