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累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累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累死我啦! 

  哎!哎!哎!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老是嘆氣吧!讓我告訴你:我累啊! 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義賣活動,為山區小朋友們捐款,可把我累慘啦! 

  首先是為我們超市取名字累。“哦,老師,叫圓夢島。”“不,不,叫心橋。”“你們的都不好,叫……恩……。”“叫天使部落。”“哇!我吐……。”可老師說:“不錯不錯。”大家也說好好好。忙活了半個多小時,才將名字確定。累啊! 

  名字確定了,接下來當然就是做領結和頭飾啦! 

  作領結也蠻累的哦。“李金倍負責做領結或頭飾!”“yes,sir。”回到家,我冥思苦想,用了好幾百種方案(當然,有點誇張。),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,終於做出了十個完美的頭飾加領結。累啊! 

  一切準備就緒,當然開始賣東西了!賣東西也累哦!“姐姐,這個多少錢?”“哦,5塊!你要嗎?小妹妹?這個蠻可愛的!”“能不能少點啊?”“不能小妹妹,5塊已經夠便宜了!”……就這樣,很多人都來買東西,導致我們所有東西被洗劫一空,累啊! 

  今天樂死我啦! 

  哈哈!哈哈!哈哈哈哈!不用問我為什麼笑,我告訴你:我高興!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鬧鐘,從此,我有自己的手機啦!我可以督促自己抓緊學習了,樂啊!!! 

 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東西,我當然也要湧泉相報啦!所以,我給媽媽買了一個水晶幸運草項鏈。媽媽看到了很高興,我也很高興,樂啊!!! 

  買了東西當然也要賣東西,自然而然賣東西也快樂啦!看着募捐箱里的錢越來越多,心裡美滋滋的。把這些錢捐給山區的小朋友們,讓他們和我們一樣——生活在知識的海洋里,心裡別是一番滋味,樂啊! 

  累樂!累樂!累樂!到底是累還是樂?我也不知道

累樂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累樂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累樂6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累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