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汀汀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汀汀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汀汀:

  你好!

  自從老師向我們介紹你的情況后,我就非常想與你成為朋友。

  我叫楊鑫,今年十二個歲。一頭齊耳短髮,圓圓的臉龐上掛着兩顆黑葡萄,閃爍着調皮的光。兩隻耳朵矗立在腦袋兩邊,向高挺的鼻子看齊,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

  我可是一個十足的樂天派。每天上學的時候我都會樂呵呵地和同學老師打招呼。即使有的同學說些故意中傷我的話,我也不會生氣。就算被弄哭了,不用五分鐘,就會破涕為笑。遇到了解決不了的困難,我也會微笑着去面對。

  我也是一條“書蟲”。平時沒事幹了我就去“啃書”,這可是我每天的“必修課”!被我“啃”過的書有很多,像什麼《三國演義》,《水滸傳》,《哈利·波特》都已經被我“啃”得“體無完膚”了。

  汀汀,瞧!我就是這麼一個人,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期待你的回信。

  祝:

  身體健康

  學習進步

 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楊鑫

您正在瀏覽: 給汀汀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汀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