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夏秋冬我都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夏秋冬我都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得到快樂的人吧。這生活中每天一點一滴的事情,卻足夠讓我快樂許久了。也可能因為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多吧,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成功了都實現了,我的心情自然是好到不行啦。

  我喜歡太多太多東西了。我喜歡春風,那如同媽媽的手一般輕柔的春風姐姐,那麼溫暖,總是調皮的和我逗樂,吹起我的髮絲,好一副美景,哪怕這春風是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欣賞到的美景,我依然喜歡。我喜歡夏樹,那茂盛的樹葉,枝葉繁茂,綠色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啦,因為它代表着生機勃勃,它也代表着新生,代表着一切新生命的開始,綠色那是一個多麼好看的顏色。綠瑩瑩的,讓人的眼睛看着就很舒服,心裡也很舒暢,哪怕烈日炎炎,心底似乎也有一股清流流進心間,我喜歡秋楓,秋天的楓葉真的太美了,那樣紅得顏色,紅得如同血一般,卻又要比血柔和不少,它並沒有香味,可是就是讓人覺得很順眼的那種感覺,當秋楓吹來,楓葉吹起,落在地上的秋葉也是那樣的美,它們就如同花蝴蝶一樣在秋風間翩翩起舞,讓路過的人都不禁的感嘆一句,真的是太美啦。我喜歡冬天的雪,冬天那是怎樣一個季節?雪,它用自己潔白無瑕的身子裝飾了這一整個世界,整個世界都被它裝飾成粉妝玉砌,冰雪晶瑩的,踩在這潔白的雪上,我都有點不忍心,它卻依舊從空中無私的飄落,太美了,那別樣驚艷的顏色,純白乾凈,現在這個世界缺少的就是這種顏色吧,所以我格外的喜歡這冬天的雪啊。

  是了,這春夏秋冬,沒有一個我不愛的。因為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只獨特的美啊,孤芳不自賞,讓我們好好珍惜,這一個個美麗的季節,這每一個季節獨特的美麗啊,太醉人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夏秋冬我都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夏秋冬我都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