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欣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(一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——————醫院——————    一個年輕男子在產房前徘徊。伴隨着“哇哇哇哇”的哭泣聲,一個可愛的女嬰兒出世了。      “怎麼樣?是男還是女?”年輕男子抱着嬰兒來到母親面前,“女的。”年輕男子不情願地說了聲。      “別不開心,女的都一樣嘛!”母親說道。“可是男的長大后比較有用,女的,不行!”年輕男子嫌棄地看了一眼嬰兒。      “說的也是...那怎麼辦呢?”母親好象忘記了自己也是個女人。“扔了。”男子毫不猶豫地說。“可是...”母親猶豫不決。“可是什麼,就得給我扔了。然後,在生一個。”男子打斷母親。“好吧!”母親決定了——把她扔了。      黑夜漸漸籠罩大地。一個身影在垃圾口徘徊,那個人,正是那位年輕男子。他首先觀望四周,然後悄悄地把正在熟睡中的嬰兒放在垃圾門口。心想:明天早上自會有人發現她,然後把她帶回家!接着,他就走了。   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      太陽公公今日特別早起床。才六點半就升上天空,掛在天空上。人也越來越多。小嬰兒也醒了,她絲毫不感到害怕,而是感到新奇。她眨巴眨巴大眼睛,好奇地望着眼前的人們。      這時,一個老婆婆提着垃圾袋向小嬰兒的地方走來。“哎~~這裡有個嬰兒耶!”老婆婆說話還有點童真感,“真可憐,肯定又被父母親遺棄了。那麼,你就跟我回家吧!”老婆婆邊說,邊用枯燥的手摸了下小嬰兒的鼻子。“哇哇哈哈!”小嬰兒被老婆婆逗樂了。      你們猜得沒錯!那個小嬰兒就是我~      PS:我的第三部小說又問世了!請各位多多支持呀!呵呵!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欣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