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童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像一本記事本,記着一個變幻的四季的夢,童年又像春夏秋冬四首詩,充滿了快樂和遐想。 

  “草長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,兒童散學歸來早,忙趁東風放紙鳶。”春天,生機勃勃,春風輕拂,正是放風箏的好季節。我們可不會錯過,提着風箏,拿着白線,來到空地上,不停地狂奔,讓風箏飛上去。一會兒,風箏如同一隻輕盈的蝴蝶,一會忽東,一會忽西,在天上翩翩起舞。漸漸飛上去,又如同一隻雄鷹展翅翱翔,在空中盤旋,尋找獵物。突然,東風沒了,“雄鷹”歪下了頭,墜了下來,便成了一隻失火的飛機向地面衝來…… 

  “小手撥動着浪花,你撥我濺笑哈哈。”夏天,可以到小河裡游泳。一起打水仗,成為一群落湯雞;一起游泳,成為一群快樂的小魚…… 

  “蕭蕭榕葉送寒聲,江上秋聲動客情。”在秋風掃葉的秋天,收集五彩繽紛、形態各異的秋葉又成了我們的愛好。在樹林里,我與小夥伴,走在落葉組成的金色大毯上,在上面仔細地尋覓,搶拾美麗、漂亮的樹葉兒。拾好后展開,有的紅得似火,有的黃得如金。我們把它們組成美麗的畫兒,有的拼成精彩的足賽,有的琢成明亮的月亮……個個栩栩如生。 

  “旋撲珠簾過粉牆,輕於柳絮重於霜”,冬天,雪花紛飛,我們可以玩冰雪,打血仗,走在又厚又輕的雪地,就像走在軟軟的雪白棉被上,多麼舒服,與大家一起,你扔我灑玩得不亦樂乎!我們還品嘗躺在雪地上的感覺呢! 

  四季是四首不同的詩,它記錄了我們愉快美妙、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