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“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“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又一個小小的生靈慘死了,是被我們一群人害死的,我覺得我很像“劊子手”,現在想想,心裡充滿懊惱。

  這天中午,我吃過飯後,來到了二樓的樓梯口。那裡可謂是人山人海,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擠進人群。一看,原來是一隻壁虎啊:三角形的腦袋,長長的尾巴又尖又長,一動不動地伏在牆上。過了一會兒,那個小頭東轉轉,西轉轉,令人討厭的尾巴也軟軟地晃來晃去,它到底想做什麼呢?我看了一會兒,便回到教室里了。來到教室,王浩說:“去把壁虎打下來,我們來好好觀察!”說完,他一手拿着麻繩,一手拿着毽子向樓梯口跑去。我一聽,可來勁了,我拿着我的“作案兇器”——毽子,也向樓梯口跑去。我來到樓梯口用毽子一扔,哎呀呀,沒扔中,真是太可惜了。這時候,唐儉來了一個“飛毽神功”,壁虎猶如一隻斷翅的蝴蝶掉了下來。因為壁虎的膽子很小,所以它逃到了鏡子下面。樓梯口的人越來越多,鏡子都被擠歪了,壁虎一時情急跑到了一個小女孩腳下,她嚇得不知所措,一腳把壁虎給踩死了。壁虎死了,可是尾巴還在動。唉,一個生命就這樣完結了!

 五年級:開心奇奇

您正在瀏覽: 打“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“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