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雲的魔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的魔法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日里,本可以盡情地睡上一覺,但躺在床上,光線從窗戶照耀進來,亮得刺眼。實在是讓我睡不下來,不舍拋棄這樣的好天氣。簡單的梳洗一下,拿着媽媽特地買好的飯糰,一邊吃一邊靠在窗戶旁,看着湛藍的天空上,一朵朵,似棉花糖那般的白雲,漸漸浮現出各種不同的姿態。

有時像一隻躍出海面的海豚,看它身邊濺起的那一朵朵“白浪花”;時而又像一張小丑的臉,但仔細一看,卻又覺得像一頭罕見的白色獅子。

記得昨天拿起那本厚重的精裝硬殼故事書看起來,上面訴說著關於天空之上,那些雲的精靈,揮動着魔法棒,將雲朵變換成各種各樣形狀的故事。我不禁看着天空上的雲朵,遐想起來。也許就在現在,那些雲的精靈,就飛動在雲層中,不停揮動着手中的魔法棒,玩弄着柔軟的白雲。將它們看到地球上的一切物體,都變換起來。

海豚,浪花,小丑,獅子,鯉魚…….一切是那樣美妙,那樣神奇。

假如,精靈能將我也變成一朵柔軟的,小小的,像棉花糖那樣鼓鼓的雲朵。我想隨着風兒溫柔的輕撫,飄動着輕盈的身子,游遍祖國的大江南北,看遍祖國的壯麗山河。那片似乎一望無際的綠,從上空看去,偶爾會出現一團一團的白色;幾點褐色在緩慢地移動着;一些黑色的小點兒也在移動。風兒繼續帶領着我們前進,看向地面,透過薄霧,隱約看到一些滲出的淡綠,這些綠連綿一起,漸漸看不見。它們包圍着麥田,包圍着樹林,包圍着鄉村,包圍着小鎮,包圍着城市。就像是保衛着我們的城牆,防止我們不受傷害。

漸漸的,我們遇到了更多的雲,我們聚集在一起,不斷地擴大,直到體內的水滴和冰雹粒增重,使向上的引力無法支撐我們,最終,我們化成了無數顆水珠,降落於大地,用我們的身體滋潤世間的萬物。

“沙沙沙……”

冰涼的感覺蔓上我的臉龐,我這時才回過神來,驚奇地發現——下雨了?!

您正在瀏覽: 雲的魔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的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