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友  情 

  我是一個孤獨的女孩,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命運一次次的奪走我寶貴的友情。 

  以前,我是個愛笑的女孩,人緣也特別好。我會微笑着面對生活,面對家庭,面對自我。可是,五年級開始后。學校重新組班,把我們那個完美又溫暖的班級拆開了,我無法面對這麼大的打擊。過了段時間后,同學們說話已變成“我們班”怎樣,“你們班”怎樣,“他們班”怎樣。在我的班級里,又增添許多陌生的面孔,我盡量去躲避,去隱藏,我不想和他們交談,我只想擁有原來四(3)班那段寶貴的回憶,我不想讓任何人奪走。那金子般的記憶永遠在我腦海中閃動。我忍受不了這樣的疼與痛,我需要發泄,需要傾訴。 

  從此,我的臉上從來沒有出現過微笑,出現的只有無可奈何的冷笑和苦笑。 

記憶中有一處無法全愈的傷疤。那是一天下午,我下樓做衛生。我看到原來四(3)班的雅慧,高興極了,熱情的向她打招呼。她卻假裝沒有看到我.我又打了一遍招呼。 

  “幹什麼呀!”她滿臉帶着厭煩的表情回答,並把最後一個字故意拉得很長。 

  “怎麼了,我們曾經不是一個班的嗎?” 

  “可現在不是了呀!” 

  我還想說點什麼,她不耐煩地說:“你趕緊掃地去吧。別耽誤了我們班做衛生。” 

好一個“我們班的”。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,並且低落到了極點。 

  分班、分班。你就是殺害我們友情的殺手。我難過,我傷心,我悲痛。我開始不相信友情了。友情,你既然可貴,為什麼那麼多人對你不屑一顧?你既然牢固,為什麼才分隔幾天,就突然破裂?你既然永恆,為什麼這麼快就會消失? 

  人人都說: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”一切的一切都是萬物而生,萬物而滅。友情也一樣難以逃脫。 

  友情一定會破裂嗎?,不,它不會。它會升到空中,會變成仙子、會變成群星、會變成碧玉。應該說它比仙子更美麗,比群星更璀璨,比碧玉更潔白。 

  讓我們一起把這份純真的友情藏在心裡,默默地去感受,去體驗,去品味快樂吧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