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之靈(2) 48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之靈(2)_48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80字  編輯:pp958

冰之靈(2) 標籤:冰之國公主作文 雀之靈作文

 在路上,她們看見了從未見過的東西和物品,非常驚訝,走一路買一路,錢不知是從哪裡變出來的。月兒非常好奇,問冰兒和靈兒:“這錢是從哪裡來的?”靈兒正想說,冰兒馬上打斷說:“我們的錢當然是從荷包里來的呀!”靈兒想了想,急忙說:“對呀,對呀!”月兒問:“可……可是我沒見你們帶荷包呢?”於是冰兒變了兩個荷包,說:“你看,不就在這裡嗎?”月兒越來越覺得奇怪了。 

 她還發現冰兒和靈兒晚上不在客棧,只見兩塊非常美麗的東西發著白色和紫色的光芒,飛翔在天空。月兒好奇,不知怎麼的就偷偷拿走了,放在桌上。早上,月兒發現在桌上的竟是冰兒和靈兒,心裡越想越害怕,想:“她們不會是妖怪吧?”!冰兒和靈兒醒來見月兒十分慌張,自己又來到了月兒的房間,就知道月兒已知道了,只有把事情告訴月兒了。“這是一個和很古老的事情,在萬年前我們吸收了靈山之靈氣和日月精華才誕生的,所以我們是動物和精靈們的守護神”靈兒說。“精靈,那是什麼東西?”月兒問。“那是這個星球的能源所在,如果沒有了精靈就沒有了這個世界。”“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?”月兒問“那是……”靈兒把靈山的事都告訴了月兒,月兒很好奇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冰之靈(2)48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之靈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