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家裡看電視。我看的是——美麗的未來城。看着看着,我的雙眼模糊了,暈了過去。

  等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是坐在一艘船上。我旁邊還坐着一位小朋友,他自我介紹說:“我叫樂樂,歡迎來到未來城,你叫什麼名字?”一聽未來城這個名字,我就興奮地說:“我叫李龍。”“你好,李龍。我帶你去參觀一下吧?”“好啊!”我說完,樂樂就把我來上一輛車上。這車很美,他不像現代的車那樣,是鐵做的,他是海綿做的,很輕。之後,樂樂還帶我去看了微微學校、未來影城等建築物,他還帶我去了他家吃了頓七彩午飯。

  “兒子、女兒,去睡覺了,要不然明天就起不來了。”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在家裡。過了很久我才知道,剛剛原來是個夢。

 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龍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