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讀書苦與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讀書苦與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位才不出眾、貌不驚人的小女孩。你可千萬別小看我,我可是有許多讀書故事。

  幾個月前,我家新買了一台電腦。我可樂了。心想;這想可好了,可以上網查資料了,還可以在網上看許許多多的小說。可是,事情並不像我想得那麼簡單。

  我是可以在網上看書或讀書,可爸爸卻要我每天都看一篇小說或古文,而且看完之後,都要寫一張讀書心得給爸爸看。起初,我覺得沒什麼,可到後來,我忍不住了。有好幾次,我都是吃完飯然後回到房間假裝睡著了。這樣才能避免爸爸,我就不用寫讀書心得了。

  過了一陣子,我發現我的寫作水平退步了。聽老師說:“是因為缺乏課外知識。”這時,我才知道爸爸為什麼要讓我看書。從此以後,我便每天都看一篇文章,按時完成讀書心得。

  果然,我的寫作水平又提高了。這還真得要謝我爸爸。

 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學校五年級:黃淑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讀書苦與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讀書苦與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