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線希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線希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到博士的秘密基地,炎龍對博士說:“博士,我們輸了。”錢博士又說:“不要灰心,你們輸了是因為鋼鐵獸還太弱了,相信以後一定可以打敗蝙蝠的。”圓圓說:“錢博士,我們還是得趕緊想想怎麼讓光光恢復記憶吧!”錢博士說嗎:“這的確是個問題,對了,柯根,你和光光從小一起長大,比我們更了解光光,光光有什麼感情比較深的人嗎?”柯根說:“感情比較深的人……光光從小就沒有了父母,只和他唯一的爺爺相依為命,他爺爺一定就是對他來說感情最深的人了。”錢博士又說:“嗯,很好,現在,我們立刻動身去光光的爺爺家。”

  來到光光的爺爺家,向他說明了情況,光光的爺爺願意去喚醒光光的記憶。

  他們所有人都來到了蝙蝠洞洞口,可是……

  未完待續

  仕溝小學五年級:969063682

您正在瀏覽: 一線希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線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