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線天、攀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線天、攀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線天、攀岩 標籤:攀岩作文

  5月2日星期日晴

  今天,我們來到位於九曲溪二曲西南的一線天。

  在一線天邊上,有一些人在觀攀岩。“我們也去看看吧!”我說道。陳凌雲、余晗的點點頭。她們倆看了后也想上去攀一攀,剩下三位姐姐佔位子。

  她們帶好頭盔,系好保險線,穿好輕便的鞋子。她們出發了。手抓住岩石,腳踩着腳下的小洞往上攀,下面的伯伯、阿姨們大叫加油加油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她們后終於登上了終點。

  攀完岩后,我們又去一線天和姐姐們一起排隊。這兒人可真多,像一條長龍。等了一會兒終於進洞了,一進洞我們就看見一群蝙蝠在兩塊岩石的頂部飛,可可愛了。岩石上也直滴着水。

  到了最窄的地方,寬度只有我一隻鞋子的長度那麼寬,台階也只有10厘米左右那麼寬。差點連我側着走都過不去了呢!

  在洞內呆了2個多小時總算出洞了!今天可真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線天、攀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線天、攀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