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夷山之“一線天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夷山之“一線天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武夷山之“一線天” 

  新蓮小學四(1)班 嚴定恆 

  武夷山雖然沒有黃山俊美,卻也風光獨特。 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來到武夷山的“一線天”風景區旅遊。“一線天”全國有一百多處,但武夷山的“一線天”是與其他地方的相比是與眾不同的!它的入口是個大溶洞,可容納二三百人。我們沿着洞里一側的石階往上走,越往裡走,光線越暗,路越窄,地也越滑,轉了個彎,我們到了最窄的地方,這兒只有三十厘米寬,我們都要側身通過,我不禁抬頭一看,“一線天”出現了,它彷彿一條白色的絲帶!原來,我們在兩座山的縫隙之間,我扶着岩壁小心翼翼地往前走,岩石上有水滲出來,上面的水沿着岩石往下流,由於岩石是凹凸不平的,所以有些水直接滴在我們的頭上,真可謂是“水淋洞”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前方有一絲光線,我們加快了腳步,上了幾階台階后,我們重見了光明。 

  這就是武夷山的獨特風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武夷山之“一線天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夷山之“一線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