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的天邊一線——植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天邊一線——植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天邊里有一條線很美,也對天邊很重要,我們不能沒有這一線,它住在每一處,人們靠它才能生活下去。它能給人帶來清新涼爽的空氣。它就是“植物”。

  在學校的邊角,我們都能看見。有的人家裡,養了一大堆花,例如我姥姥家,我姥姥家可以就成“森林了”。姥姥家養了蝴蝶蘭、杜鵑花、吊蘭、白玉蘭……等。每次家裡有植物枯萎了,姥姥都會用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它,它好像也很聽話,過了幾天就慢慢恢復了,而且還很健康呢!姥姥每次都會把快死掉的植物給救活了。

  在校園的花芸里的花兒,給我們增添了笑容。在校園的草坪上的小草,給我們帶來了清爽感。但是樹木也是有一些特點,它那樣高大,讓人們有安全感,它像邊防的戰士一樣守護我們。它們都給校園裡增添了生氣。

  我們校園的草有着不一樣的姿態。尤其是三葉草,它的長相似乎有點奇怪,它的葉子像是媽媽懷的三胞胎一樣。中間的葉子有點大,上面有一道白色的花紋,如果你不仔細看它,你就看不出它的美。在每個葉子上都襯托着一道白花花的花紋,很特別也很漂亮。

  在我們校園的南面有着一群威武的戰士們(樹),就是靠它來保護我們整潔的校園。在最東面的那顆樹是最強大的,它不管自己被人們整壞,但它一直給我們擋風擋雨,它雖然輸在外表上,但它的尊嚴是很強大的。它也是在土裡生長的,它也會有生命的。

  每個植物的生命也很脆弱的。同人體一樣人和植物都會有死亡的過程的,我們要他(它)們在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之前,都要快樂地生活倖存或(生長着)。它們都是最美的天邊一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天邊一線——植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天邊一線——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