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怨恨與感恩的一線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怨恨與感恩的一線間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張老師,你幸苦了。”一位天真的孩童一臉稚氣地將鮮花送進辦公室。

  入學的那年秋天,天空顯得格外的冰藍,大地漸漸地開始發黃。我幼小的雙手抓着父母親的雙掌,靈動的眼睛來回的在房屋間遊動,顯得格外調皮。我最終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四周有很多的同齡人,很快便響起了雀躍般的吵鬧。幼稚的聲音在房屋中遊盪,在大人們耳邊徘徊,更顯得熱鬧非凡。

  不久,家長陸續的離開教室,留下了一群無知的我們。一名面容平靜卻不顯冰冷,帶着黑藍框眼鏡,手捧着教學課本的中年婦女從門外走入“我是你們的班主任,你們從現在開始要叫我張老師。”張老師緩緩走上講台,沉穩的說道,令人不由得對她產生了好感。在坐的同學幾乎都認為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。但是,我們都錯了。

  暴風雨來自第二天上午早讀課。我們在讀着語文書上的第一篇課文,那時的我們還是一名無知的孩童,不停的嬉戲打鬧。教室里雜聲不斷,顯得極其混亂。

  就在這混亂的時刻,張老師出現了。她一改昨天的和藹,臉上布滿了怒火,像火山般令人心頭沉重。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張老師的咆哮聲將還在嬉戲的我們鎮住了,班瞬間地安靜下來。“你們是要造反了嗎?”說著,老師拿起手中的戒尺緩緩的走過向我們。

  怨恨的並非如此,一個月後,我與同學在教室內遊戲。正巧被她看見了,突如其來的懲罰竟是叫家長來學校,一件極小的事,被她最大化了。她在我父母面前“添油加醋”地說了一通,把各種莫須有的罪名硬生生的強加到我的身上,當天自然是鬧的不愉快了。

  更氣憤的是,二年級時,我意外的在學校受傷,迎來的卻是她的質問。這一切的往事令我感到無比的怨恨,甚至把她當成了我的頭等仇敵。

  直到三年級轉校時的那一卷批語。

  內容是如此的:“你是一個好孩子,聰明,活潑,樂觀。對事物理解性強。我知道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,你可能會怨恨我,仇視我,但我希望你能記住。嬌艷的花易折,纖細的樹易斷,只有在磨難中成長的,不屈不饒的青草才是最優秀的。你永遠是我的好學生,好孩子。”

  我的內心猛的生出一抹愧疚,過往的回憶片段,像電影回放一般出現在我的腦海中。我彷彿看見了老師眼裡的關切與不忍。直到如今,回憶起這件事,我還不由得感嘆,怨恨與感恩處在一線之間啊!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松坪中學初二:網名:月輕歌 真實姓氏:林

您正在瀏覽: 怨恨與感恩的一線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怨恨與感恩的一線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