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絕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絕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一年四季,每季有每季的特點,都有自己的千古絕唱!  

   春之仙 

 春天,草兒綠了,花兒開了,大地揉着惺忪的睡眼,也醒了.翩翩起舞的蝴蝶快樂地傳播着 “春天來了”的好消息。勤勞的蜜蜂又開始一成不變的工作。春天,真是個心靈手巧的仙子,剪出小河粼粼的波光,剪出了柳樹嫩嫩的綠芽。穿着西裝的燕子,站在電線上,譜寫一曲曲春的讚歌。一切都回來了,春雨也趕來報到了,看着一點點濕潤大地的春雨,人們又聊起了春天的仙子……

  夏之聲 

 夏天,森林演唱會拉開了序幕。知了,蛐蛐,青蛙,一個個歌唱家相繼入場。夜晚,星星眨着眼睛,傾聽夏天的聲音。伴着星光,露水,大家放開喉嚨唱起來:“知了——!知了!”“呱呱!呱呱!”“蛐蛐!蛐蛐!”星星們聽着聽着,被這夏天動人的聲音陶醉了,差點從天上掉下來…… 

  秋之舞 

 金色的秋風,無情地吹着,一片片黃葉旋轉着,像蝴蝶,飛舞着落下。一片落葉,就有一段動人的故事。小松鼠好奇地撿起落葉,放在耳邊,傳來一陣悉悉碎碎的聲音:今年的秋之舞最美了…… 

  冬之情 

 北風呼嘯,白雪皚皚。枝頭掛滿白雪,好似一朵朵梨花。一腳踏上地毯似的白雪,留下兩個深深的腳印。小動物們在洞里酣睡,雖然對冬天有特殊的感情,但是在夢中,卻期待着春的仙子來到大森林,再次聞到春的芬芳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絕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絕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