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勇敢地登上了一線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勇敢地登上了一線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假期間媽媽帶我去南崑山玩了,這是我第二次去。第一次去我還太小沒什麼印象。

  這次我和朋友們一起在一潭水裡戲水,我們玩了救援的遊戲,還在水裡用石子打水花,非常開心。可是更有趣的是我勇敢地爬上了一線天,那兒的石頭非常陡峭,我用雙手着地向上攀登,這樣做是最安全的(這是我實驗的結果)。有的地方要側着身子才能過去,非常狹窄,而且不小心就會碰到上面的石頭(媽媽下山的時候就把頭碰了,都腫了)。很多大人都不敢上,我一個好朋友的媽媽就沒敢上去,我卻在媽媽的鼓勵下勇敢地上去了,我覺得一點也不難。上面的景色很美,也很涼爽,我們在上面玩水都不想回家了,從兩塊石頭中間往天上看,真的是一條線,水也好象是從天上流淌下來的,那裡的水好清、好涼,舒服極了。一路上的風景也很美,我回到家都不想睡覺了。下次還想再去登一線天。

  深圳育才四小二(2)班 夏灝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勇敢地登上了一線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勇敢地登上了一線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