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武夷一線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武夷一線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武夷一線天

 浙江省金 育才小學四(2)班 來遠朋

  五月三日,我們一家三口乘車去遊玩了武夷一線天,它的名字又叫做靈岩。

  這一天,天下着濛濛細雨,我們穿着雨衣走進了一線天。一線天海拔225.4米,是一座巍然挺立的巨岩。岩端傾斜而出,覆蓋著三個岩洞:靈洞、風洞、伏羲洞。從岩頂裂開一線,就像利斧所劈,高50餘米,長約178米,寬1米,最窄處僅0.3米,從頭頂上漏出一線天光,於是,就被命名為一線天。

  我們跟着導遊往前走,突然,一聲鳴叫,我往上一看,原來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--白蝙蝠在我們頭頂盤旋。

  我們來到了一線天最窄的地方,我想,我這麼瘦一定能過去,果然,我輕輕鬆鬆地走過了這最窄的地方。爸爸可就慘了,他側着身子,還要吸一口氣,才勉強過了這個關口,我不由地說:"老爸,回去好減肥了,不然的話像這樣的景色你就沒機會玩了。"

  遊玩了別具特色的一線天,我們繼續往下一個風景點走去。

  指導教師:王松玉

您正在瀏覽: 游武夷一線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武夷一線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