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雨  

  我坐在車上,窗外下着雨,我非常掃興,原先是打算去旅遊的,可是天公不作美,偏偏細雨飄灑,計劃就這樣泡湯了。

   窗外涼風習習,使人神清氣爽。清風拂着我的臉龐,吹動我額前的秀髮。雨,像細絲,像花針,像牛毛。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出窗外,冰涼的雨點落在了我的手心裡,一滴,兩滴……舒服極了,直到把手淋透了。我又把另一隻手伸了出去,享受貼進自然的感覺。

   雨小了起來,我乾脆把頭伸出了窗外,哇,好涼快!風吹動我的頭髮,拂着我的臉頰,大自然真奇妙!

   雨越來越小,街上再也沒有人撐着雨傘、披着雨披了,也許雨太小了,也許大家也感受到了快樂。

   雨還在小下去,直到沒有。我惋惜地望着天空,卻再也不能找到那細如牛毛的雨絲了。我忽然覺得自己不討厭下雨了,卻喜愛上了那蠶絲般的雨。

   世界上不缺少美,只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只要用你的慧眼去留心這個世界,你一定能夠發現許許多多的美。例如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