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,今天也還在下着,人們似乎非常討厭這雨,在一旁七嘴八舌地議論着,路上的行人也少了起來,外面很少有孩子跑來跑去,都躲進了家裡。可是外婆養的鴨子好像很喜歡下雨,不厭其煩地“嘎嘎”叫,為雨天添加了幾分生氣。

   雨天,雖然行人很少,但是景色還是很美的。從外婆家的家門口,一眼往外望,菜園裡因為雨而飄着一層霧,只看見朦朧的綠色,生意蔥蘢的橘子樹把它的頭從霧裡拔了出來,一支支小青菜長在地里,透過霧看像許多綠色翅膀的蝴蝶停在泥土上。雨水落到河面上,濺起了一片片水花,如同透明的花朵在水中綻放,又在水中把花瓣收攏,在收好的同時,波紋一圈圈蕩漾開去。

   嗒,嗒,嗒,幾滴雨水打在了樹葉上,為雨的歌聲伴奏,讓它的歌聲更加動聽。聲音一會兒“嘩嘩嘩”,一會兒“沙沙沙”,一會兒“嗒嗒嗒”,一會兒又“刷刷刷”像一首有規律的樂曲。我靜靜聽着雨唱歌,覺得這聲音清脆而又柔美,使我忘記了疲倦,忘記了不愉快的事,感到心曠神怡、神清氣爽。

   下雨時不但景色美,而且能聽到有動聽的音樂。啊,我愛下雨!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