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掌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需要掌聲,掌聲給以人動力,掌聲給以人勇氣,掌聲給以人活力,掌聲給以人信心,掌聲…… 

  可星是我們班的班長,她學習很好,也很勤勞,可就是長相有些醜陋。她一直為此煩惱。因為面部缺陷,同學們都鄙視她,都盡量離他遠遠地,只有我和曉群當她是朋友,她也因為有我們這兩個朋友而變得開朗了許多。可是同學們還是對她有偏見。因為她,我們兩個的朋友也漸漸疏遠我們了,她一直為此很愧疚。她每次活動都不參加,除了上學放學別班的學生幾乎都沒見過她。這次“六一”兒童節,老師說要派一位同學當代表,我和曉群推薦了可星,正好老師也是這麼想的,就選了她。她本來想推遲,可是老師們死活不讓(好孩子氣的老師啊-.-!),她只好答應了。 

  可星從來沒參加過什麼活動,這次被選上年級代表,她非常地緊張,我和曉群幫她訓練了一個星期…… 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終於到了,同學們都非常興奮,唯有可星,她很清楚,她上去是一定沒有同學會為她加油,相反同學們一定會唾罵她,她怕自己丟了老師們的臉…… 

  經過苦練,高年級的學生代表很快完成了表演。“現在請五年級學生代表可星為大家表演歌曲《快樂每一天》!”一陣邀請風把可星吹到了表演台。可星緊張得直冒汗。同學們沒有鼓掌。這是她預料中的。她很失望。我見可星很緊張,便對老師使了個眼色。老師們理解我的意思。我和曉群以及眾老師鼓起了掌。可星看了我一眼,我對她比了個手勢,示意她加油。可星緊張的心情平復了,聽着掌聲,開始唱…… 

  “好哦,不愧是可星!”“可星好棒!”“看,這是我們班的可星!”……可星表演完后,全場熱烈鼓掌,有的同學甚至炫耀起來。可星沒想到同學們會有這麼大的反映,有些不知所措地埋下飄着兩片紅雲的臉。是的,可星贏得了同學們的贊同,她不再為面部缺陷感到傷心了…… 

  那個學期后,可星轉學了,她還來信說,是我們的掌聲使得她有了勇氣,她不再為面部缺陷感到丟臉了,她現在對生活充滿了希望…… 

  生活需要掌聲。我們要在生活中學會鼓掌:為別人鼓掌,為自己鼓掌,為豐富多彩的人生鼓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