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羊羊一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羊羊一家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到我的這個作文題,你一定很驚奇吧!看完我的介紹后你就會知道的。 

  我的羊羊一家是:“懶羊羊”我,“暖羊羊”媽媽和“慢羊羊”爸爸。 

  “懶羊羊”我 

  媽媽說我懶,就像電視里的懶羊羊一樣。我當然也知道,就說有一次我喝水的事:有一次,我正在看電視,突然覺得口很渴,想喝茶,又懶得去倒(其實茶就在茶壺裡,直接去倒進杯里就可以喝),但這個電視太吸引人了,我不想中斷看電視,就只有叫媽媽倒水過來,媽媽將水端過來,還特別準備一句台詞:“你這個小懶蟲啊,再不動就變成懶羊羊了”,我回了一句:“謝謝親愛的老媽,等你老了,走不動了,我一定這樣孝敬你”。這就是我“懶羊羊”。 

  “暖羊羊”媽媽 

  我和爸爸都說媽媽很勤勞,像暖羊羊一樣。當然我們倆人可不是在吹捧老媽,就說做家務吧。有一個星期天,上午10點時,我和爸爸正在玩撲克,而媽媽卻在拖地,當我和爸爸玩了幾十局,玩得累了,一看手錶:快十二點了,可媽媽還在做家務。媽媽做家務都快2個小時--我和爸爸趕緊去幫媽媽做家務,好讓媽媽休息一會。這就是我的媽媽,她一個人不辭勞苦操持家務,讓我們一家都暖洋洋的。 

  “慢羊羊”爸爸 

  我的爸爸有一個永不服輸的個性,就像慢羊羊村長一樣:發明的東西失敗過許多次,但慢羊羊村長還在堅持搞發明。我爸爸也是這樣一個不服輸的個性。爸爸以前在一家醫院上班,由於醫院缺少人手,爸爸一個人身兼數職:整個醫院行政、後勤的事爸爸一個人全管,爸爸做事很細心,什麼事都仔細認真的去做,因為工作量大,爸爸做事又慢條斯理,所以每天累得回到家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。媽媽心疼爸爸,說有事可以讓別人去做,但爸爸說:沒事,現在人手不夠,我一個人能行,何況我己經答應院長要堅持一年。我好幾次聽爸爸說:今天真忙啊,連喝一口水的時間也沒有。雖然每天很累,但爸爸從沒有發過一次牢騷,任勞任怨的堅持了一年,直到醫院分配來新人爸爸才輕鬆了下來。對工作,爸爸是永遠不會服輸的。這就是我的爸爸,永遠不服輸的“慢羊羊”。 

   怎麼樣,現在知道了我為什麼寫羊羊的一家了吧!我們家的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可樂之家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羊羊一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羊羊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