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命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命運 

   五(4)班 申屠曉璐 

  紅紅臉蛋白白肉,果大汁多又爽口;圓圓身子味道好,堪稱世界第一流;可憐身上長瘤子!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哈哈!不知道吧!我就是蘋果一族中的一個爛蘋果。 

  我原本可漂亮啦!也有着紅彤彤的臉蛋,水嫩、雪白的皮膚,彎似彩虹的眉毛和一雙又大又迷人的眼睛。人們可羨慕了!說來悲哀,原本我那美麗動人的臉蛋,因旅途中的顛簸而毀容了!哎!我最終成了一個長了“瘤子”的爛蘋果。 

  不過八零年前的我可是個幸運兒。我生在水果攤上,“價廉物美”的我成了人們的搶手貨。你可不要不信哦!尤其在農村我成了農村孩子的最愛,每逢大人們進城來,不免要在水果攤上,在流動水果車前尋找我的足跡。經過一翻討價還價后,我便成了他們帶給孩子的搶手禮物。這些孩子便會去村口等待迎接我的到來,然後會迫不及待地把塑料袋打開,想立刻把我一口吃了!可是,大人總會不厭其煩地說:“丫頭,蘋果未洗不能吃哦!”孩子們這時就會像一條小尾巴似的跟在大人後面。到家后大人們會把我沖洗數次,切除“腫瘤”后,分給孩子們。當小朋友看見我時,眼裡充滿了渴望;當得到我時,內心充滿了喜悅;當他們把我放進嘴裡時,美美地咬上一口,慢慢地嚼,細細地品,臉上洋溢着一臉幸福,我呢也不由地露出一臉自豪的神情。哎,真是死而無憾啊! 

  九零年後的我,因為改革開放了,人們的生活也漸漸地富裕了起來,慢慢地我也失寵了。孩子們不念舊情的嫌棄我這個醜八怪了,大人們也冷落了我,不再過問我。唯獨老人們可憐我,沒有棄我而去。因為他們畢竟是過來人,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,知道我來之不易。我便成了老人們的“可憐蟲”。 

  如今的我,哎,可憐噢……連老人都棄我而去!垃圾筒成了我唯一的歸宿。說什麼爛蘋果吃了對身體不好。以前人們不都吃了嗎?也不見得有什麼呀!嗚……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