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隻青蛙的命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隻青蛙的命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個牧人將剛擠的鮮奶放在牆下,牆上有三隻小青蛙打鬧時不小心全部掉了進去,就這樣,三隻小青蛙游也游不動,跳也跳不起來。

  第一隻青蛙嘆氣道:“難怪早上眼皮就在跳,好端端的就跳進了牛奶桶里,我的命真苦啊!”然後它就漂在奶桶里一動不動,等待死亡的降臨。

  第二隻青蛙試着掙扎了幾下,感覺一切都是徒勞,絕望地說:“今天死定了,我還不如死個痛快!長痛不如短痛!”於是,他一頭鑽進牛奶深處,淹死了。

  第三隻青蛙什麼也沒說,只是拚命蹬後腿

  第一隻青蛙說:“算了吧,沒用的這麼深的牛奶桶,再怎麼蹬也跳不出去啊!”

  “也許能找到一些墊腳的東西呢!”第三隻青蛙說。

  但是桶里只有滑滑的牛奶,更本沒有什麼可以支撐的東西,小青蛙一腳踏空,兩腳踏空……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,小青蛙幾乎想放棄了,但是一種強烈的求生慾望支持着它一次又一次往後蹬。它感到牛奶越來越稠,自己越來越難以遊動……

  然而,奇迹出現了,它們下面的牛奶硬了起來——原來牛奶在第三隻青蛙的拚命地攪拌下,變成了奶油塊兒。待到等死的小青蛙發現這一點,它興奮地叫了起來。

  兩隻小青蛙奮力一跳,終於都跳出了奶桶。而它們的另一個同伴,卻沒能跳出來。

  四年級:王文希

您正在瀏覽: 三隻青蛙的命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隻青蛙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