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在命運中轉身,漫舞永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命運中轉身,漫舞永恆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命運中轉身,漫舞永恆 標籤:奧運中國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

  命運不是用來打敗的,關於命運,休論公道。

  ——史鐵生

  命運有時是“驛外斷橋邊,寂寞開無主”的無奈,但更是“路漫漫其修遠兮”的渺茫。

  命運有時是“欲渡黃河冰塞川,將登太行雪滿山”的困窘,但更是“長江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的清朗。

  君子無終食之間違仁,造次必於是,顛沛必於是。若能坦蕩的面對人生的命運,就是造極的大境界。

  無獨有偶,着名的印象派大師雷阿諾以“美會留下”為勵志名言,決心通過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改變命運,創造奇迹。他堅守自己的諾言,致力於自己的信念,甚至在疾病纏身之際,仍百折不撓地在畫架前作畫,最終倒在畫架旁。命運沒有向他妥協,但一切的付出已受到世人的肯定。

  尼克-胡哲的誕生引起了無數人的驚恐。因為他是一個天生的畸形兒,沒有四肢,只有一條小雞腿兒。然而這條獨腿卻發揮着異常重要的作用。它可以幫助胡哲寫信,畫畫,甚至當他跌倒時,支撐他站起來。在最開始的時候,很多人同情,憐惜他要背負如此悲慘的命運,認定他一定會放棄自己,自生自滅。可他毅然振作,接受命運帶給他的缺陷,成為世界上罕見的演說家,身體力行的激勵着無數的人。他所展現在大家面前的,並不是命運帶給他的殘缺,而是面對命運,不放棄自我的精神之光。

  面對命運,心的本色該入此,困境之中,仍水滴石穿,匯流入海,有“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”的傲岸,有“將相本無主,男兒當自強”的堅強不屈。朗月照花,深潭微澗之時,仍不滿足於成敗順差,不斷前行,用璀璨的精神之光將命運點亮。正如卡梅隆不想平凡的隱沒在眾星之中,他投入巨資,震撼推出經典力作《3D泰坦尼克號》,再續經典傳奇,將成功推向了命運的高峰。

  成功的定義不在於你打敗命運,而是在於你接受命運的同時,達成你的夢想。

  雲南玉溪紅塔區玉溪師範學院附屬中學高三:黃秋雙

您正在瀏覽: 在命運中轉身,漫舞永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命運中轉身,漫舞永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