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“今天,必須從練習7做到練習12!”我的耳畔中又響起了放學前老師對同學們講的話。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地向家裡跑去。

回到家裡,我一頭扎進作業堆里寫了起來。寫了一會兒,媽媽催我去吃飯。在飯桌上,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,又急忙回到書桌前。寫啊寫,忽然聽到“當、當、當”的鐘聲,我抬頭看看錶,啊!8點了。但我還差兩個練習題沒做完呢。唉,繼續寫吧!這時,瞌睡蟲卻不時地向我襲來。我一個勁地揉起眼睛來。

忽然一陣風迎面吹來,我眼前的作業本被刮跑了,它飛到空中不停地旋轉,轉得我眼花繚亂。轉着轉着,忽然那作業本又變成了一所很小很小的房子,我也變成了一個身材弱小的小不點兒。那小房子從空中“刷”地降落下來,正好把我緊緊地套在了裡面。小房子裡面黑漆漆的,什麼也看不見,悶得我簡直喘不過氣來了。正當我在小屋中悶得難熬之時,從小屋外面又傳來了一陣陣小朋友們做遊戲的歡笑聲。我更急了,在黑暗中,東摸摸,西碰碰,想找到出去的房門,但卻怎麼也找不到。我簡直快要急瘋了,伸腳使勁一踹,“嘩啦!”房子給踹開了一個洞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從洞中鑽了出去,然後順着聲音向小朋友們跑去。不料腳底下被什麼一絆,“通”地一聲,我摔倒了。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一堆作業本。我甩了甩腿,又接着向前跑,可是怎麼也跑不了。我的四周被作業本圍成了一個大圓圈,那圓圈不時地向我擠壓過來。急得我大叫了一聲。

原來我趴在作業本上做了一個夢。

第二天,我把自己做的夢向老師說了。老師認真地聽着我的夢,臉上的神情越來越嚴肅了。這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可是,就從那天下午開始,我的課外活動增加了,家庭作業卻減少了,我的夢也變得甜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