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河風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風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住在竹雲村裡。這是一座很美的山村。四面群山環抱,空氣清新,有兩條刪減從兩個谷里流出來在村前會合,有一道向南流去,這便是竹雲溪。

  溪上有一座小橋,溪岸邊桃樹,梅樹一大片一大片。我們很喜歡我們村莊里的這條小溪。

  站在石橋上,坐在溪岸邊,能看見我們村裡的溪流,有多麼好看。呵,溪水多麼清,水中照着山影,樹影,橋影;溪水多麼清,水中照着天鷹,雲影。

  溪水好清,能看見水底有好多好多色彩斑斕的溪卵石。有藍色的,像藍寶石般發亮;有紅色的,像杜鵑花,像桃花般美麗;有白色的,像雪花,像梨花般潔白明亮。還有綠色和有彩色斑點的溪卵石。

  溪水那麼清,看見一群一群彩色的溪魚,在溪石間游來游去;春天到了溪岸邊,一棵桃樹,好像一樹正在發光的早霞,好像一樹燃燒的火焰,照耀着我們村裡。桃樹開花了,一棵棵桃樹,好像一條流動着火焰和彩霞的溪流。

  這時候,我們看見彩色的溪魚,結成一群一群,從彩色的溪卵石間游來游去,在流動着彩霞與火焰的溪水間游來游去,你瞧,它們有多麼快樂呀!

  五年級:貝芸花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風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