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何苦呢命運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苦呢命運?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似乎覺得我來到這個世界是多餘的,是活該的。對,我的確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里可這並不到表我幸福。我能做什麼?上帝要我來人間,就是每天重複做哪些事情嗎?浪費時間?頹廢?會這樣一直下去嗎?我不想這樣,可是每次我還是只能從當殘酷現實的受害者。每每為了我的夢想,我都膽怯的拿出那僅剩的少得可憐的勇氣,去等待着,等到上帝的恩賜。真可笑啊,到頭來我還是個失敗者,我根本就是個廢人,我沒有資格當別人的競爭對手,我願意舉白旗,我輸了,透透徹徹的輸給了命運。 

  後來我迷上了酒,用酒殉悼我那被埋葬了的夢。我啊,是我親手把自己的夢給埋了啊,心疼吶。我戀上了血,用血當陪葬,一滴一滴的,我喜歡舔着血,澀澀的,是那種痛苦的味道。我曾經為那段美麗的夢付出了多少?不少,因為我愛它,所以我願意,我用心靈的筆在畫。朋友都說畫的贊啊,老師們說孺子可教。但是,命運無情的否決了我,我心寒啊! 

  這是我的罪。我只能用刀子在身上划啊划啊,是我這個沒用的人在對那高尚的夢道歉“對不起,我愛你”

您正在瀏覽: 何苦呢命運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何苦呢命運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