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質疑命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質疑命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質疑命運 

  朋友,你相信命運嗎。也許這世界上真有這種叫做“命運”的東西,也許我們正是被這種叫做“命運”的東西所牽引着,也許我們不能改變這種叫做“命運”的東西。可是你問過自己“我的命運本該如此嗎”。 

  許多人都感嘆自己的命運不好。也許命運真的是上天註定的,我們無法去篡改它的結局。但我們可以質疑命運。 

  有的人感到世界對他不公平,那他可以把對世界的抱怨轉化成他的動力,努力使這個世界變得對他公平,後來他以自己的努力有了一番作為。也許他的命運是以悲慘的一幕結尾,但我相信他一定不會再埋怨這個世界了;因為他通過努力使得他在短暫生命旅途中過得充滿鬥志,十分充實。 

  反之,如果一個人一出生就有萬千家產,衣食無憂,什麼都不用自己動手,父母早在他出生之前安排好了一切。他長大以後無所事事,生活平淡無奇。他生命的結束無比光彩,可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,他的生命中看不見一點激情,感受不到一點意義,彷彿整個生命旅途中他都處在睡眠狀態,看不到任何美麗的風景。 

  我真為這種人感到可惜,人生短暫,旅途迷茫,如果不好好把握可以說是一場遺憾。人要學會掌握時間,要會更好的利用時間,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。 

  人類是一個高智慧的動物種族,人類的璀璨文明,人類的先進科技,是哪一種生物具有的。可是人類無法預測命運,也無法掌控命運,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質疑命運,試圖去完善自己的生命,讓自己的生命中有一段是充滿激情,充滿鬥志的。 

  我常問自己“我能否使自己人生更精彩,在短暫的生命中,我是否需要學會一些有用的東西,不至於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說自己一無所成”。 

  人逃脫不了命運的掌控,只是希望每個人不管命運如何,都要努力拚搏,不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每個人在空餘時間多問問自己“我的命運就應該樣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質疑命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質疑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