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校花”事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校花”事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六,老師讓我們照常上課。中午放了學,我們幾個不回家的女孩子在教室里寫作業。 

  不知是誰說了一聲:“楊曉涵要當校花!”張雲峰說:“繡花?她會嗎?”李淑曼說:“傻妞兒,是校花。”張雲峰聽了,說:“就她,還校花,她配嗎!?”陳西說:“她就是穿的時髦點兒,別的還有什麼好的?”我知道,她們幾個說的這些完全屬於一種“不平衡”心理,因為我也有。 

  不過她們說的是事實,楊曉涵的確是一個這樣的人:一是學習不好;二是愛打扮(為這個,老師不知說了她幾次了);三是長的不好看(身材不好),這幾點,足以把她淘汰好幾次了。 

  張雲峰對我說:“姐姐······”不等她說完,我就說:“拜託,你比我還大,幹嘛叫我姐姐?”她說:“你比我高。”我說:“那你媽也比你高,怎麼不叫她姐姐?”她說:“我不和你吵啦,說正事。我覺得你應該去當校花。”我驚訝地說:“你有病啊,自己不去幹嘛叫我去?!”她說:“我沒你長得好看。”我聽了,心裡喜滋滋地,不過還是說:“我沒病,我不去,一邊去!”其實,我也不想這樣說啦,誰讓這裡人多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校花”事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校花”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