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清晨,當你起床后,擰開自來水,讓清澈透明的水流進你的臉盆;盛夏,當你置身於碧波萬頃的湖水中,讓清涼的湖水拍擊你的身體的時候,你有沒有想過水是怎麼來的?它在我們生活中,佔有什麼樣的地位? 

 水存在於自然界中。溪流,波濤洶湧的江河湖海,輕入柳絮的飛雪,聳入雲天的冰峰,傾盆大雨以及天空的雲,都是水的不同形態。 

 在平常的形態,誰是無味的液體。它是大量的水分子構成的,水分子中包含着?氧兩種元素。在不同的溫度下,誰有三種不同的形態,那就是:冰,水和水蒸氣。我們通常所說的水,是常溫下的液體狀態。如果我們把水升到100度,水就會沸騰並且急劇汽化,把溫度降至0度以下就會結冰。 

 誰的用途非常的廣泛。一切植物都離不開它的幫忙。沒有水就等於沒有了一條生命。水還能調節氣溫,如沿海地區就是靠水的作用形成溫暖的海洋氣候。 

 現在,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將會發現更多的關於水的用途。這些有許多奧秘的大門等待這人們去打開!

您正在瀏覽: 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