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大肚子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大肚子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爺爺的脾氣大部分時間都很好,我很喜歡他。他高興的時候,眼睛就會笑得眯成一條縫,說起話來也很輕聲細語:生氣的時候,就連平時一直很神氣的爸爸也嚇得不出一言,爺爺屬牛的,他發牛脾氣時我也很害怕,不過還好,他不是經常發脾氣。 

  爺爺小時候喜歡看書,聽說那副眼鏡就是他小時候看書看出來的,那時候,他連睡覺時也都會拿一本書和一個手電筒鑽進被子,打開手電筒,藉著它的光看書,怪不得要戴上眼鏡呢! 

  如今,爺爺早已退休了,他最拿手的事情是燒菜,他是我們家的大廚,只要是他燒的菜,我們全家都愛吃,他做的餃子、燒的糖醋排骨和醬牛肉是最受歡迎的。 

  特別是餃子,包餃子的時候,奶奶是爺爺的得力助手,爺爺剁肉、洗菜,奶奶用擀麵杖做餃子皮,完工後,再開始一起包餃子,先在餃子皮上放上和好的菜肉,再在邊上點上一些水幫助粘合,然後再包起來,就這樣,一個個像元寶一樣的美味的餃子包好了,有時再在餡里加上一些蝦仁,就成了蝦肉餃子了,味道鮮美無比。那真是外有大娘水餃,家有爺爺水餃啊! 

  我喜歡我的大肚子爺爺,他對我一直都是和藹可親的,而且知識那麼豐富,廚藝更是一流。這麼棒而且全能的爺爺你也喜歡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大肚子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大肚子爺爺 暫無評論